作者: person1204 (Person) 看板: DPP
標題: Re: [建議] 版名要改了
時間: Thu Dec 14 19:31:29 2006

※ 引述《Nomead (魅特)》之銘言:
: ※ 引述《person1204 (Person)》之銘言:
: : 中國共產黨支持統一,中國國民黨也支持統一。
: : 支持統一而不是中共同路人?
: : 難道中國國民黨是要反攻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 原來中國國民黨一直是要以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統一中國啊?
: 所以也是以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為基礎建設台灣囉?
: 中華民國的憲法是以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為思想基礎訂立的啊?
: 我不支持統一,但是您的說法也恕我無法接受。

原來中國國民黨要去和中國共產黨談判,是要用三民主義啊!
用共產主義我個人相信全民不會接受的,但用三民主義未免太痴人說夢了。
國民黨也不講清楚啊∼∼

中國國民黨現在連陳水扁都「不屑」和他談了,
和中國共產黨談,還不是被牽著鼻子走?

連戰只不過在祭孫文時提到中華民國就被警告,
宋楚瑜提到中華民國被降低接待規格,
最後還不是屁都不敢放一個?
連自己擁護的國號都不敢提了,還敢提三民主義?

雖然兩者都主張統一,講「中共同路人」還太抬舉中國國民黨了,

應該是中共的跟班!

: 獨派大老,指的是他個人公開的政治立場,統媒是將媒體貼上
: 標籤,我可沒見過哪個媒體公開自己的政治立場,大剌剌的說
: ,我們電台(報社)支持台灣與中國統一。

原來要大剌剌的說出來,才可以說他是統媒啊!
既然很多人觀察出來,三立和民視較支持泛綠,TVBS等媒體較支持泛藍,
除非認為以上的觀察錯誤,否則「國家認同」都不一樣了,還支持個屁?
當然可以說它們支持統一,是「統媒」。

: 統媒也許不是貶詞,但是絕對是挑動對立的言語,不然九一六
: 特定的新聞台被拆是怎樣?
: 媒體受到政客(或是有特定政治色彩的人士)貼上標籤,然後
: 說這個媒體與我們執政的政黨作對,鼓動民眾的不滿情緒。
: 這就是統媒背後的意義。

這樣說起來好像媒體很清高的樣子,如果真清高,它就應該要經得起檢驗,
黃俊英也有權利抗議「自由時報」不公,
當然不能反對別人說「那謝長廷和陳菊是不是可以去包圍聯合中時」

他們的立場出來了,當然可以批評!
藍綠媒體挑動的東西可多了,都是他們在挑動,我們就不能批評?

民眾最不信任的第一名,就是媒體!
不自己檢討,還敢說別人挑動什麼?

: (笑)喊個獨立制憲都怕美國打壓了,還好意思說。
這是你的立場,你都好意思說了,我為何要不好意思說。
前面說你不支持統一,現在又笑獨立,那你是在幹嘛?你才可笑呢!

: 媒體可以分為兩類,一種是政府的宣傳、一種是政府的監督。
: 一種是政府的傳聲筒,一種是在野黨的幫腔。
: 你只能說你舉例的媒體,支持的是在野黨。
: 如果要冠它一個通敵賣國,只怕您手邊的資料還不夠吧?

誰冠它通敵賣國?你手邊的資料顯示我說他通敵賣國?
我說它是統媒。

: 這不是丟不丟臉的問題,就像你指著一個發福的小姐
: 卻拼命喊她懷孕了一樣。沒有的事要栽成有,不恰當
: 的、煽動性的形容詞。
: 這樣的作為,和大家厭惡的不實報導有啥兩樣?

發福的小姐是不是懷孕與我何干?
但要是像我所懷疑的,統媒支持統一而不敢說出來,
影響的是國家社會未來的方向,當然要戳破偽裝!

如果它們公開發表聲明,說其實支持獨立,
我絕對會和它們說:
「對不起,我不該一直『污衊』您們支持『統一』這回事」誠懇地表達道歉!

你又不是他們,有啥資格說「沒有的事」?
搞不好它們背後的金主,還要透過它們對你表達嚴正抗議呢!

這種行為,和大家厭惡的媒體不實報導兩樣的地方就是:
1. 後者完全有超乎指控者的能力可以反駁,可是卻不屑做或不敢做。
2. 後者被批評,一定會有一群禁衛軍保護它。
3. 前者已經嗆明,如果說錯絕對道歉。

: 請指出任何公開宣示,他支持兩岸統一,並以支持兩岸統一
: 為辦報、開台精神、主張的媒體。
: 我就相信那家是統媒,OK?


我可以從它們的行為、報導、社論主張去推斷他們的立場,當然你也可以反對。
就像我們支持政黨,是聽其言而觀其行,如果只聽一面之辭的話,
那誰不是老王賣瓜?有說自己比較爛的嗎?

照你這樣說,
我看沒有一個會公開宣示,他是貪腐的,並以貪腐為參政精神,主張的政治人物。

所以在你的世界裏,沒有任何貪腐的政治人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37
bfh:大推 說得十分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