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易富文化出版的「進入社會的 30 堂行銷課」 的其中一段,讀到這段正值自己心情低落,讀到後令我如遭雷殛,這豈止是行銷人所需要的?

無論您在任何領域,有從未遭遇任何挫折,任何艱難險阻的嗎?有不需要這段話的嗎?

謹以這段話,與台派的所有人,無論是在任何層面意見相同或不同的大家共勉(一字未改):


對行銷人員來說,激勵力很多時候是一種比口才更重要的素質:口才不好可能只會讓你丟掉某個客戶,但不懂得如何激勵自己則會讓自己的行銷生涯提前終結。

激勵力可說是自信心與意志力的綜合體。身為行銷人,最常遇到不會是客戶的笑臉與鮮花,而是無窮無盡的壓力與挑戰,所以,對於追求成功的行銷人來說,擁有強 大自我激勵力是重要的。在行銷生涯中,壓力與挫折是磨練意志的墊腳石,激勵力則是協助行銷人攀上成功頂峰的助推劑。

摘自「進入社會的 30 堂行銷課」30~31頁

正在看的時候,我想到我認為意志力有如龍馬傳中岩崎彌太郎(三菱集團創辦者)民進黨內第一的人。

自我激勵真的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