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中國國民黨不能叫中國黨?

作者: person1204 (Person) 看板: DPP
標題: Re: 享慣特權成自然
時間: Wed Dec 20 13:18:45 2006

※ 引述《philidov (威廉大帝)》之銘言:
: 這段根本就是屁話
: 你叫人家是中國黨,只是擺明告訴大家你的水準低得多可憐,還用爛理由解釋
: 你又知道國民黨喜歡前兩個字??? 還是因為中國主席不甩阿扁覺得很酸???(笑)
: 也難怪阿 這麼可憐的黨只好把力氣花在轉移焦點了吧
: 聽說,聽說,全都聽你再說你強者????? 呸
: 永遠只覺得人家串外打壓,然後對一群愚蠢的支持者催眠,
: 這種黨我不覺得有什麼存在的必要
: 反而讓我想到之前的俄共,不是做一樣的事情???(笑)
: 醒醒吧
: 作夢也是有底線的
叫他們為中國黨 怎麼叫做水準低呢?
如果叫中國水準這麼低 為何該黨要掛「中國」二字?
還是說 你的思維是 他掛有水準 我叫沒水準?
這個被我用「爛理由」嘲諷的二字 從他們來台 已經當做他們的頭銜半世紀了

我想不只「愚蠢」的支持者同意 中國是全世界箝制新聞自由最力
最不重視人權的國家之一
像台灣可以公開罵領導者 要領導者下台
正是台灣領先中國最多的地方 而且很多台灣人希望獨立
雖然阿扁縱容妻子收受禮券 鑽錶 但還很多人挺扁
很多人只是因為希望獨立 不希望被中國欺負
就連「睿智」的泛藍支持者也很多人承認 台灣現在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而胡錦濤不承認台灣有主權 不認為台灣人有決定自己前途的自由
中國不贊成台灣獨立 用800多枚飛彈對準台灣 干涉台灣的內政
這種不自由 不民主 不尊重我們國家的中國
他們的榮譽主席 跑去和這種國家的主席會談 而且不敢提自己國家的名字
他們對中國人的主張齊聲附和 攸關自己國家權益的主張不敢「張揚」
難道不會覺得難為情嗎?
我相信 不認同這種態度的 何只「愚蠢」的支持者

幾年前 他們說要「擱置主權爭議」
可惜中國不是要擱置「主權爭議」 它是要我們擱置「主權」任憑宰割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有何「主權」去和「中央」談言論自由 經濟自由等等屬於國家層級的議題?
他們說不主張自己的(中華民國)主權 是怕「刺激」中共
主權都不主張了 還能主張什麼?
那麼自己國家的權益 不是只能靠中共施捨?
試問 這種態度怎麼代表台灣和其他任何國家協商談判呢?
如果你打官司 會不會聘用這種辯護律師?
現在他們不怕刺激中共了 因為只要放棄台灣的主權
和中共站在同一線打擊台獨份子就好了

「中國主席不甩阿扁覺得很酸」 這種話根本不是你所謂「愚蠢」支持者的思維
好像他們也有立委說過這種話
難怪他們說要本土化 因為根本對台灣人的想法不了解嘛!
中國共產黨和他們的黨青年團前幾天(2006年12月15日)開會
討論項目包括如何打擊「島內台獨份子」
自認為是台灣人的他們 漠視多數的民意
還說台獨只是「島內」少數偏激派的主張
他們沒有抨擊中國的專制 還可說是不干涉其他國家內政的表現
居然還跑去和中國站在一起 抨擊台灣的民主
這種對台灣 甚至中國的民主化 只有壞處沒有好處的行為
共產黨是為了維護自己專制的統治權 這是被人看透的
但我真不知道 他們做這樣的事 是在維護什麼

我認為民進黨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有人支持
之所以支持 不是因為愚蠢 不是因為挺貪腐
而是基於維護台灣主權的一顆心

台獨份子也是台灣的人民 而且根據政大調查 還是台灣主流的人民
國民黨現在只不過因為在野
就跑去和其他國家討論如何打擊台灣人民
我們當然會懷疑 這樣的黨會踐踏台灣的民主 台灣人民的言論自由
在和中國的利益衝突點上 會出賣台灣
正是因為沒有被催眠 才要不斷的關切這一點

我批評這樣的事 你說「屁話」「愚蠢」「很酸」「呸」
這不反而顯示 你才是被催眠的對象嗎
如果你支持國民黨 更應該監督它不做出這樣的事 而不是罵批評者
國民黨說民進黨大部份人不批扁 大部份都是「保皇派」 只有少數「改革派」
那麼 為何國民黨內沒有「改革派」去批馬 去批走路工買票 去批那樣的事情呢?
有嘴說別人 沒嘴說自己 這樣我能不能叫它「保皇黨」?

你「想到」之前的俄共 是有經歷過嗎?
你不認同俄共 那麼認不認同中共?
如果你認同的話 是認同那個「共」字 還是認同那個「中」字?
如果你不認同中共
你知道他們中國國民黨不但和中國共產黨一個鼻孔出氣
說支持台灣獨立是少數人的想法
還支持中共打擊台灣獨立這種言論自由嗎?
這種黨懂得維護國家主權 國民人權嗎?它知道什麼叫「國民」嗎?
我把國民二字省去 尚把他們當一個黨 叫他們中國黨 還算客氣
應該叫中國共產黨台灣支部才對

我想任何有夢想的人都不會同意你「醒醒吧 作夢有底線」這種唱衰
遠古到台灣的南島移民 幾百年前飄洋過海來台的唐山人
打贏獨立戰爭的美國人 60年前來台渴望回家的中國人
你不認同的「俄共」蘇聯原先統治的東歐北亞各國
戰後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日本
統一的東西德 單一貨幣的歐盟
如果你不是老人的話 我個人也希望你不是真的那樣想
才有奮鬥下去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233
※ 編輯: person1204 來自: 59.115.161.233 (12/20 1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